西西亚会住在海边吗

我全身都是反骨哈

我的悲伤是谁做的【填词《我的悲伤是水做的》】

嫌弃用光的笔芯
可怜夜晚的孤灯
新买的白纸用完后
飞机从天空中坠落
不要考试行不行
题目错得很彻底
最近很不顺利
讨厌练字却字丑
其实也 不爱必刷题
其实也 并不喜欢午睡
我的悲伤
是谁做的 是谁做的
一张考卷
心里凉得透透的
我的题册
在哪里呢 在哪里呢
铺开这一张稿纸
——间奏
周末去问班主任
报考事宜很麻烦
再去看模考成绩
又是反复地差劲
上次考试是最低
这次成绩不理想
难怪蠢得吓人
手指歪曲很普遍
其实也
很讨厌攀比
其实也
最害怕八百米
我的辛苦
是谁做的 是谁做的
一张总结
心里凉得透透的
我的时间
去哪了呢 去哪了呢
换掉这一支铅笔
我的难过
是谁做的 是谁做的
一次测验
心里拔凉拔凉的
我的幸福
你找的到吗 你找的到吗
无力地向前奔跑

(一次小小的牢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