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亚会住在海边吗

我全身都是反骨哈

我依旧是个胆小鬼[BE][短篇]

“没有任何预兆,我早上醒来时常常在哭泣……”

“没有任何声音地流着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

“这种感觉就像忘记了什么不该忘记的一样,内心十分压抑,可我又记不起来到底是什么让我如此压抑……”

“这种感觉十分不好受,医生……”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明白,但我觉得我的心空了一块,很重要的一块……”

“你能帮帮我吗?医生?”

“……”
“我从未见过这种症状,先生。意思就是,我想我并没有能力帮助你。也许你可以看一看心理医生……”

“是吗,谢谢”蓝河说着推开了诊所的大门,向马路对面走去。

也许他是需要去看看医生,但一定不是现在。他的大脑疯狂地给他灌输着“你不能离开这儿”的类似信息,这令他感到不适。

“真是个怪人,我这可是看骨科的地方……怕不是真的是个心理有问题的人……”
“啧,想想就浑身发毛”诊所里的小医生不禁裹紧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

……

“喵~”

“啊咧,是只猫啊……真是可爱呢,这么可爱你一定有主人吧。”

蓝河这么和小猫说着话,一边从旁边的包子店里买了两个肉包。

“喵呜~”小猫一爪子抓上了蓝河的手。

“啊!”

蓝河马上松开了提着包子的手,小猫一个箭步冲上去咬开了塑料袋。

“真是饿急了呢,慢一点吃哦。”
蓝河边说边擦着自己的手,还好,没有抓破皮。

“你没有主人么?愿意和我走吗?”蓝河见小猫吃完了,对它说。

“喵~”小猫是这样回答的,之后三两下蹿进了一条小巷子。

蓝河马上追了上去。

巷子尽头是一家花店,正值清明,花店门前摆满了风铃草。

“啪嗒”蓝河手上的包就那样掉了下了……

他一直盯着风铃草看,连花店里小姑娘对他投来的惊讶目光都没看见。

脸上怎么湿湿的,是下雨了吗?蓝河心想。

他一抹脸,才发现自己又在流泪。

豆大的眼泪顺着他的脸滑下,砸在地面上——好吧,也许没有这么夸张,不过我们姑且可以认为是这样。

蓝河内心有点惊讶,自己一个二十多的大老爷们,竟然哭的像个孩子。

眼泪像制止不了一般,拼命地流着。

他的理智告诉他他应该离开了,可身体最本能的反应出卖了他——他不想离开。

他依旧望着花店门口的风铃草。

“喵~”远处那只小猫叫了一声,花店女孩的注意力一下被吸引了:

“小咪!你终于回来了!”说着像远处跑去。

连它都有家啊,还以为有人和我一样呢
蓝河心想。

理智战胜了身体,蓝河掉开步伐向出租屋走去。

他不知道他是谁——他第一天醒来便是在这个屋子里。

他只能通过屋子里的东西来确定自己的身份,按本能行事。

他没有朋友、家人、抑或认识的人。

他一脚踏进院子,顾不得房东那怪异的眼神。关上门后便倒在了墙角。

第二天醒来时他依旧在哭泣。

他每一天都在流泪,他控制不了他自己。

一周过后,蓝河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肮脏,邋遢,不修边幅,眼眶红肿。

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差,甚至出现了脱水。

他不得不每一天出门都戴着墨镜。

但他好像忆起了什么……他这几天不停地头晕,出现臆想。

想象中有个男人,他对他很好。

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是啊,这游戏叫荣耀。

他总是抢他的boss。

想象中这个人非常,非常的狡猾。

但是也很温柔,总是买风铃草送给他……

他非常关心他。

而且,他好像在想象中,爱着这个男人。

是谁?究竟是谁?

想不起来啊!真是够了啊!

“风铃草……温柔的爱”整间屋子里只余蓝河的轻声念叨。

“是了,他爱我,我也爱他。”
“但是我却把他害死了……”

记忆停留在了那个清明雨夜。

他整个人都是懵的,耳边刺耳的警笛声、浓浓的血腥味包、入眼中大片的腥红包围着他。

“是啊,叶修死了。”
“他推开了我,自己却死了。”
“本来应该是我死的……”
“傻瓜,叶修你这个大傻瓜!”

蓝河不禁哭出了声。

“一个人在下面会寂寞吗?叶修?”

“冥界有没有风铃草呢?我很喜欢这种花啊”

“没有也没关系哦,因为我知道你会陪着我的。”

“这样就算没有花也没关系。”

“叶修,入冥界需要办手续吗?麻烦吗?”

“我很怕麻烦的,所以你一定要来接我哟。”

“我来找你了,叶修……”

“没有你的世界,我可真是一秒都待不下去了呢……”

————————————————分割线

我要吹爆 @蜜饯今天抽齐拜访了吗 太太流泪症这个梗。

梗真的很好,我的文笔也真的渣……再一次吹爆“流泪症”
以及叶蓝之间的神仙爱情。

授权见个人主页。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