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亚会住在海边吗

我全身都是反骨哈

你喜欢我吗?(短篇/be)

我们是杰佣女孩,说话就要带刀子!(hai hai)
原皮杰×原皮佣
佣兵第一人称视角

正文↪
你喜欢我吗?

这是第几次,在心里默念着这句话。但至今我都没敢问出来,也许我觉得我不配吧——尽管他的罪行同样可怕,但人命数量却不比我多。

是的,我是个雇佣兵,优秀的雇佣兵——优秀的杀人武器。

但不是一个合格的人……

我原本也是一个好孩子的,但生活变数太多又太快。我一下子拿起了武器,成了别人的活的枪炮子弹。

究竟是什么时候,我在杀死一个人之后会觉得“啊太好了又杀了一个”,从这时起我意识到我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我了。

我是个刽子手,杀人犯。这样可怕的我,竟然活了下了——拖着残破的身体,来到了庄园。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经历,有些人太深了是我看不透的……但当他走过,我感觉到了那股气息——杀戮者的气息。

应该是觉得我和他是同一类人,之后我就一直关注着他。我慢慢的了解了他很多,他也认识了我。

我们之间应该算朋友吧,可是有一天我看见他搂着别的女孩子在悄悄地咬耳朵时。我没由来地觉得愤怒 ,失望……

我这是怎么了?

含蓄地问了问医生,她倒是秒懂“你谈恋爱了?”
“怎么可能,”我回答。

回到宿舍后我好好地想了想我的心理,却发现它和艾米丽说的[恋爱中小女生想法]相差不大。我这是,恋爱了吗?和一个男人还是单方面的?

我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我这种人也能爱别人。

宿舍窗外天空灰蒙蒙的一片,似是要下雨了。我忽然想大哭一场,是啊,我愚蠢地单方面地开始了一段没有终点的恋情。

我是不是很蠢?可是一看见你,我的心就会扑通扑通跳的好快。它越快,我就越悲伤。

因为都是两个劣迹斑斑的人啊,所以一直下想要和你互相救赎。

但你好像不喜欢我……

你没有明说,这给了我无限希望。以至于还有些期待,还对你有希望。

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如此卑微,讨好。

今天也是一天,看见你就想和你表白的一天——但只是想想罢了啊……




评论

热度(17)